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綁架者》徐靜蕾:“拍電影不必宣傳那多好”

2017-03-01 13:31: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徐靜蕾執導,白百何、黃立行、明道主演的動作警匪電影《綁架者》即將於4月1日全國上映,距離影片公映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內,徐靜蕾進入了“偶爾工作狂”的狀態,走入聚光燈下,面對密集的宣傳行程,瘋狂的工作模式,導演徐靜蕾甩開“玩心”已經出發。

  

  圈內圈外:玩心最大的徐靜蕾

  “我真的有點發佈會恐懼症,又要化粧又要穿禮服,真的好煩。”近年來深居幕後的徐靜蕾向媒體吐露自己的心聲。做包串珠,旅居海外,跨界二次元、網劇、著迷于萊昂納德·科恩,這才是最自在的徐靜蕾。作為娛樂圈的“邊緣人”,近兩年來較少在鎂光燈下曝光的徐靜蕾,連新片《綁架者》的首次發佈會都選擇在線上舉辦,並對媒體表示,“我要是喬裝打扮的站臺上,話都不會説了。”畢竟徐靜蕾上一次大量出現在觀眾視野中還是上一部電影的宣傳階段。在線上發佈會她也説過“玩心就是我的生命”,如今臨近4月1日《綁架者》上映日期,徐靜蕾也收起這份玩心,進入了瘋狂工作模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