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指甲刀人魔》周冬雨張孝全可能談了一場奇特的戀愛

2017-03-01 13:34: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今日,由彭浩翔、梁啟緣監製,關智耀執導,周冬雨、張孝全、鄭伊健、謝依霖等聯袂主演的奇幻浪漫愛情喜劇《指甲刀人魔》再度曝光了兩張主角海報,“Emily”周冬雨與“全哥”張孝全分別被“裝進”波普藝術拼貼風格的海報中,塗鴉、紋身、皮卡、黑膠唱片等各種元素拼貼在一起,風格十分吸睛!

  

  搶眼!周冬雨鬼馬精靈

  波普風格濃郁的海報中,Emily紅髮搶鏡,手臂上佈滿刺青,表情鬼馬!置身於眾多元素之中,頗具上世紀六十年代的藝術風格。畫面上方漫畫風格的少女身影以及左邊類似于醫學雜誌的碎片,似乎在暗示我們“人魔雨”不同常人的身份和不同常人的思維方式;雖然身份異於常人,但是擋不住滿滿的少女元氣,畫面下方,聽著音樂的周冬雨俏皮可愛,與平常少女並無差別,佩戴著小禮帽的側臉傲嬌中透著一絲靈動,完全就是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女主角。聯想到之前預告中一臉認真的對張孝全説:“我是指甲刀人魔”的情景,似乎也不那麼違和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