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超燃舞團驚艷現場 《神奇的孩子》首現未來舞王

2017-03-01 11:07: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2017湖南衛視原創力作《神奇的孩子》第五期首現超燃舞團,6歲街舞小王子霸氣舞步震驚全場。現場迎來未來首個世界級中國街舞冠軍?!小小梧桐到底是怎樣的少年舞王?

  梧桐現場霸氣嗨舞 自信少年面臨“甜蜜”考驗

  街舞王子王冠梧桐一上場就展現從容三連翻,靈活身姿自帶動感節奏,盡展自信舞王范兒。萌娃剛站住腳,謝娜就迫不及待想看梧桐秀出新高難度的街舞技藝,拿出棒棒糖來“套路”梧桐,6歲少年果然抵擋不住甜蜜誘惑,二話不説使出渾身解數做出19個無間斷托馬斯旋轉,觀眾稱激烈反差簡直太猝不及防!關鍵時刻,謝娜又召喚二寶前來比試,楊迪大展身手,跳出迷之“波浪舞”,險把“中國街舞未來之星”王冠梧桐專業水準也帶偏?引得現場觀眾直呼“魔性畫面太好笑”!

  謝娜首逢侃娃展開世紀對決 街舞少年也有暖心那一面

  第五期節目中,主持人謝娜在神奇舞臺迎來千載難逢的“吹牛對手”,太陽女神現場勝負欲爆棚,竟與6歲萌娃“較真”開戰——扳手腕。比賽過程中,梧桐人氣竟反超“太陽女神”,全場都在為自信少年加油鼓勁。謝娜戰敗不禁失落淚目直呼“有黑幕”!比賽過程中,梧桐人氣竟反超“太陽女神”,全場都在為自信少年加油鼓勁。謝娜戰敗不禁失落淚目直呼“有黑幕”!小梧桐見狀上前安慰謝娜,謝娜秒受感動稱“這個孩子太暖心”,現場觀眾也為梧桐的貼心舉動一致鼓掌。最後,小梧桐大膽説出自己的夢想:“以後我要當世界舞王”!一起看王冠梧桐跳出神奇人生,3月3日週五晚8:30湖南衛視,精彩一定不能錯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