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2017年上半年不得不看的好萊塢大片

2017-03-01 09:57: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2017西南偏南電影節(South by Southwest Film Festival,簡稱SXSW)即將舉行,今年又有一大波電影會在這上面亮相。今年算是好萊塢大片年,小編先來給你整理一下今年不得不看的一些電影,各位準備掏錢吧!

    

  《金剛狼3:殊死一戰》

  (內地上映時間:3月3日)

  導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休·傑克曼 帕特裏克·斯圖爾特

  看點:飾演了17年的金剛狼的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老年X教授也迎來告別演出,最重要的是,這一集還有“小金剛狼”橫空出世,戰鬥力燃爆。

  長達17年飾演金剛狼這個角色,也許最難説再見的是休·傑克曼自己。金剛狼變老、X教授老年癡呆,有評論説這是《X戰警》系列的《黑暗騎士》,英雄暮年依然血戰到底,關鍵詞一定是虐、虐、虐!值得注意的是,這部電影在柏林電影節全球首映後幾乎零差評,爛番茄目前接近97%新鮮度,超過《死侍》《X戰警:逆轉未來》等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