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梁咏琪和老公為女兒慶生 2歲Sofia越長越漂亮了(圖)

2017-03-01 08:03:15|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梁咏琪一家三口

  騰訊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道,梁咏琪最近正忙於拍攝星皓公司投資、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馮紹峰、趙麗穎合演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梁咏琪戲中飾演女國師,這幾天都忙著工作,但前日她向公司請假回港為女兒慶生。 梁咏琪昨日(2月28日)在Facebook上曬出女兒的照片,並代Sofia留言:“早上已經收到很多auntie uncle祝福!謝謝你們!請大家不用為我買禮物,媽媽説我玩具衫褲已經很夠,可以善用買禮物的錢去幫助其他小朋友就更好,你們的祝福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今日,梁咏琪又在微博中曬出和老公一起為女兒慶生的照片,附文稱“簡單的DIY佈置、朋友親手做的蛋糕、加上一些親朋好友,今晚一齊吃素為Sofia慶祝兩歲生日。平安喜樂!感恩滿足! ”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