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高能少年團》曝海報 王俊凱張一山劉昊然正青春

2017-03-01 11:14: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今日,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曝光了首張官方海報,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張一山、王大陸身著簡單的白T牛仔褲,瞬間喚醒眾多網友印象中的“中國少年”形象。作為“史上最年輕MC陣容”,他們即將接受的多維度挑戰一時間成為了網絡話題中心。 

  王俊凱張一山喚醒網友“少年回憶” 玄機背景暗藏熱血中國魂

  海報上,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張一山、王大陸一身簡單著裝,帶著或桀驁或青澀的笑容,滿滿的校園少年感就這樣撲面而來。而幾位少年身後的背景也暗藏玄機,“高能少年團”五字草書霸道而飄逸,掙脫繩索束縛而出的姿態,正如幾位少年純凈外表下躁動燃燒的熱血本質。

  “乾淨、簡單、陽光、熱血,這不就是我們的少年時代嗎?”海報一齣,立刻有不少網友發出了這樣的共鳴。值得一提的是,打破成見、還原真正的“中國少年”形象正是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的節目宗旨之一。 

  挑戰類真人秀迎來“史上最年輕陣容”  多維度考驗磨礪“少年強”

  自從全陣容曝光,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便憑藉挑戰類真人秀中的“史上最年輕陣容”備受矚目,幾位高人氣少年在節目中會接受怎樣的考驗更令粉絲緊張不已。

  據了解,幾位少年在節目中將要接受與眾不同的“多維度考驗”。戶內外多主題闖關、空降來賓、能人奇才……種種令人意向不到的“與天戰、與地戰、與人戰”任務將讓少年們盡情展現天性、釋放潛能,還原出90後少年最真實的風采。

  樂於嘗試、敢愛敢恨、內心時刻燃燒著一顆小宇宙是少年們鮮活真實的形象,而勇於拼搏、熱血高能、團隊協作也是這檔節目力圖要傳遞出的正確價值觀與正能量。究竟這五位少年能否超越自我,節目中他們又將如何“一鳴驚人”?敬請關注3月起每週六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讓我們一起見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