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常遠《喜劇人》幕後照吸睛 黑白大片盡顯帥氣專注

2017-03-01 09:44: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近日,一組常遠參加《歡樂喜劇人》時的幕後劇照曝光。觀眾眼中的他,在舞臺上用作品為無數觀眾帶去歡聲笑語,而該組劇照則展示了他幕後不為人知的細膩一面。劇照中的常遠,或在後臺與同伴談笑,亦或是在化粧間調整著裝;或在綵排時認真十足,亦或是黑暗中煢煢孑立。他眉目俊朗體態修長,眼神專注偶爾帶笑,頗具感染力。同組照片多為黑白色調,質感十足,盡顯其優質外表與專注態度。

  目前《歡樂喜劇人》賽程過半,常遠團隊一直髮揮穩定成績斐然,更為難能可貴的是其作品始終聚焦現實題材,以此傳遞積極正能量。而如此用心投入的常遠,也自然倍受觀眾肯定,在節目人氣排行榜上,常遠已經數期蟬聯第一,超高人氣正是其深受觀眾喜愛的有力佐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