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林志玲被曝6月將嫁上海富豪 因母親病情暫緩婚事

2017-03-01 09:09:14|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林志玲和媽媽(資料圖)

  騰訊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近年來,42歲名模林志玲的情事和婚事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對外她都打太極帶過,甚至還得自嘲:“我要多加油一點了!”沒想到傳説人到中年的林志玲並非是緣分一直未到,背後其實另有極其心酸的家庭因素。最新內線消息指出,林志玲與上海富豪的婚事竟因此卡關。

  據爆料,其實林志玲最近除了因為媽媽吳慈美身體狀況大受影響,甚至傳聞原本今年6月與上海俞姓富豪的婚事,也不得不暫時擱在一旁。

  這道消息源自於去年中,林志玲終將結束與言承旭、邱士楷糾纏多年的曖昧關係,即將閃電出嫁上海俞姓富豪,該富豪的身家豐厚,並對林志玲十分體貼,常以私人飛機送她到各地工作。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林志玲那方卻依然安安靜靜,而消息人士也爆料:“快了!已經秘密在籌辦了!”但後續總無消無息。

  據台灣媒體一再打探,才知林志玲這樁婚事目前的“關卡”,其實雙方其實已經談到婚禮、甚至婚宴將怎麼辦、在哪辦,但因為媽媽吳慈美傳言中的病情加劇,導致林志玲根本無心準備婚事,男方就此暫停婚事的籌備。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