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白百何玩跨界當電臺DJ 網友:聽了耳朵會懷孕

2017-03-01 09:40: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白百何工作室今天發佈了“發生倒計時”海報,宣佈3月8日上線《何她説》有聲節目。在生日當天忙不停,在宣佈新節目的同時還要參加《捉妖記2》的定檔發佈會。3月還要宣傳由徐靜蕾導演的新作《綁架者》,新年剛開始就可以看出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

  去年7月,白百何為丁丁張小説《永無止盡的約會》預告片獻聲,不少網友聽後紛紛大讚聽“耳朵懷孕”,小白低沉沙啞又富有層次的嗓音自帶故事性,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強烈的畫面感就會充斥腦中,相信聽過白百何聲音的人,都會對這樣極具磁性的聲音“過耳不忘”。

  白百何一直給人獨立自強的印象,作為演員,她在工作中有著不錯的成績,“70億元”票房女王的頭銜是對她做好的肯定,在家庭生活中,低調的小白更是一位好妻子、好母親,如何平衡好家庭與工作的關係?白百何有話要講,這就是她開辦《何她説》的初衷:為新時代女性發聲,幫助女性綻放別樣的精彩。

  在即將上線的《何她説》中,白百何跨界當電臺DJ,每期節目中都會選擇一個女性關心、關注的熱點話題,和大家分享討論;跟傳統電臺不一樣的是,小白還將回答聽友提問,真正打破明星與大眾之間的壁壘,實現女性之間平等的交流。白百何,她就是你身邊那個時刻陪伴你、為你答疑解難的好閨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