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金剛狼3》點映 "反套路"超級英雄還原人性

2017-03-01 09:32:58|來源:人民網|編輯:趙丹丹

  

  《金剛狼3:殊死一戰》劇照

  2月27日晚,由二十世紀福斯出品、漫威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大片《金剛狼3:殊死一戰》在東莞萬達IMAX影院舉行了“懷念不如相見”的超長片段提前點映活動。在當晚放映的38分鐘片段中,休·傑克曼此次顛覆了以往的超級英雄形象,“狼叔”廉頗不老,展現溫情一面。

  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金剛狼3:殊死一戰》中,出現了一枚身形敏捷外貌秀麗的小蘿莉。這位小蘿莉擁有和“狼叔”一樣的超能力,表現驚艷,她與“狼叔”之間的關係撲朔迷離,引人遐想。據悉,這是休·傑克曼交出的最後一部金剛狼作品。這部電影已經在北美上映,得到了外媒和粉絲的好評。

  截至目前,該片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7%,超過了《死侍》的84%和《X戰警:逆轉未來》的91%。在IMDb上評分9.5,在全球最大的遊戲娛樂媒體IGN上也得到了9.7分的超高分,對於一部超級英雄電影來説,這樣的口碑頗為亮眼。

  在2月27日放映的38分鐘片段中,“狼叔”時而在新墨西哥州的荒漠上瘋狂飆車,時而發威現出狼爪與黑暗勢力鬥智鬥勇。小蘿莉“X-23”的戰鬥力也十分驚人,她的身手比“狼叔”更加靈活,很多空中翻轉的大動作狠勁十足招招致命。據悉,休·傑克曼罹患皮膚癌,這一部電影是他《金剛狼》系列的收山之作。休·傑克曼説,《金剛狼3》是一封獻給金剛狼迷們的情書,這個角色會一直延續下去,肯定會有人再去演這個角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