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才捕手》演員入戲太深 裘德·洛遭妮可掌摑臉紅腫

2017-03-01 13:26: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天才捕手》即將於3月10日在全國公映,影片由奧斯卡級編劇約翰·洛根操刀劇本,英國戲劇界風雲人物邁克爾·格蘭達吉執導,集合了科林·費爾斯、裘德·洛兩大英倫男神,妮可·基德曼、勞拉·琳妮等全演技派陣容,可謂“群星雲集、實力飆戲”的典範。

  

  影片將再現麥克斯·珀金斯(科林·費爾斯 飾)編輯生涯裏最富戲劇化的一段,他跟作家沃爾夫(裘德·洛 飾)之間的工作經歷和深厚情感,以及由此引發的沃爾夫與情人(妮可·基德曼 飾)之間的激烈衝突。妮可與裘德這對《冷山》中的“老情人”,時隔12年再度牽手續緣,沒想到要在片中上演掌摑逼宮、一撕兩散的戲份!

  銀幕情侶再聚首 妮可狂懟裘德·洛

  早在2000年,顔值爆表的裘德·洛就以《天才瑞普利》入圍奧斯卡獎,雖然未能有所斬獲,但憑此晉身演技派小生之列,間接也促成了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合作。2003的《冷山》是他們首都聯袂飾演愛侶,時隔12年後二人終於再續戲緣,在《天才捕手》中飾演一對戀人。不過這對有情人卻在片中“大打出手”——當男友因為工作而疏遠自己時,惱羞成怒的妮可跑到出版社興師問罪,逼迫他在家庭和事業中做出抉擇。

  為了捕捉各角度的完美鏡頭,這場“打戲”反復拍攝多次。裘德·洛站在原地,讓妮可瘋狂甩他巴掌,打到她的手與自己的臉都紅腫。妮可一度不忍心繼續打下去,但裘德·洛卻對她説:“沒關係,用力打下去!”力求真實的人物刻畫,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使這段小高潮呈現相當完美。男神女神再度攜手續寫傳奇,如此辣眼的針鋒相對和富含張力的演繹,相信一定不會讓翹首以待的影迷朋友們失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