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發抖森特輯 講述孤島中“最險生物鏈”

2017-03-01 13:14: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在內地上映。

  近日,片方曝光電影男主角湯姆·希德勒斯頓的採訪特輯。特輯中,“抖森”不僅用自己兒時的經歷傳達了金剛這一經典形象的魅力,也對這部電影中的金剛作了詮釋:不僅形象上是史上最大、最恐,片中數場激烈的群獸亂戰讓人酣暢淋漓。在角色設定上,也更多層次和豐富,讓觀眾在“心跳”之餘也對金剛有更多“心疼”。同時,學霸“抖森”也提到説金剛在電影中有更深層的內涵,他代表著自然秩序和神聖的力量,《金剛:骷髏島》用燃爆的形式對人類與自然的關係有所探討。

  

  除了眾所週知的金剛形象,影片最大的突破實際上在於環境的設定,這次金剛就駐守在骷髏島這一與世隔絕之地。通過在世界各地的取景,展現給觀眾一個真實又未知的自然景觀,高矮錯落的密林、潺潺流動的溪水和深不可測的湖都暗藏殺機。而通過各種奇思妙想的怪異生物搭建出的“世界最恐怖的死亡生物鏈”更令人生畏。面對這樣亦真亦幻的環境,作為闖入者的人類無疑面對的是一場險象環生的“困獸之鬥”。

  除此之外,“抖森”還講述了他成為金剛"迷弟"的心路歷程:“金剛是個經典電影標誌,是電影藝術的地標形象,自1933年問世以來,金剛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而就“抖森”而言,金剛在他心中“代表了很多東西,它是一個未解之謎,也彰顯了駭人的自然之力”。同時,金剛也是“富有感情的生命”,掌握著“我們不太了解的智慧”,而這也就是人們一直著迷于金剛的原因。

  化身英國SAS退役老兵的“抖森”,也講述了自己在電影中的角色,並將自己定義為“獨行俠”和“倖存者”。他説:“康拉德是一名前英國SAS成員”,是一名追蹤專家”。他在片中將會作為科考隊員的“保護者”出現,也會成為人類與不明生物相互理解的橋梁。一向非常敬業的“抖森”為了演好這一突破的硬漢形象,也在開拍前做足了功課:不僅大量閱讀探險方面的書籍,還找來前海軍海豹部隊成員陪自己訓練。

  在採訪最後,抖森誠意感嘆説:“這部電影讓金剛的傳奇更加真實,也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影片塑造了史上最大金剛的同時,在世界多地取景也讓觀眾身臨其境地感受到大自然極致的美。至於影片中多次大場面的群獸打鬥及這場從未有過的極致冒險,抖森信心滿滿地表示“絕對令人興奮”。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湯姆·希德勒斯頓、布麗·拉爾森、塞繆爾·傑克遜、約翰·古德曼、景甜、約翰·C·賴利和托比·凱貝爾聯袂出演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