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嚮往的生活》陳都靈謝依霖治愈係 劉憲華喜遇知己

2017-03-01 11:08: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第八期節目中,三位90後客人董子健、謝依霖、陳都靈前來做客,讓蘑菇屋更加活力十足。清純治愈的陳都靈到來,讓劉憲華難得遇到了默契十足的同伴,兩人頻頻交流互動,讓前輩黃磊直讚“配套”。蘑菇屋的冬日生活還發生了什麼暖心趣事?敬請關注週日22:00湖南衛視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

  陳都靈做客變活潑 與劉憲華默契十足

  一向文靜低調的陳都靈,來到蘑菇屋做客也變得放鬆活潑起來,這讓何炅十分開心:“都靈真的比我在《快樂大本營》第一次見到開朗熱情很多。”吃著黃小廚精心烹飪的美食,陳都靈的回答也很幽默:“大概是因為《大本營》沒有吃的吧。”

  晚飯時眾人圍坐在一起吃火鍋,排排坐的劉憲華和陳都靈形象登對表情也十分同步,讓坐在對面的黃磊有些驚喜:“他們兩個坐一塊兒還挺配套的。”從“土雞蛋”聊到“隱形眼鏡”再到“雞犬不寧”,雖然因為劉憲華的中文不熟還是有點磕磕絆絆,但是兩人卻一直興致盎然。一旁的董子健也驚訝于劉憲華與陳都靈的交流順暢:“一般人跟他説不了話,但是她可以跟他交流。”

  瑜伽自拍神同步 陳都靈:我被洗腦了

  次日一大清早,活力滿滿的劉憲華就邀請陳都靈一起做Morning瑜伽,接著又一起拿著手機玩起花式自拍。玩得不亦樂乎的兩人似乎沉浸在了只有他們能懂的世界,搞笑同步的動作讓圍觀的黃磊再度感慨:“他們倆還真配套。”

  看到劉憲華難得碰上這麼配合他又有默契的同伴,大家紛紛稱讚陳都靈治愈力十足,還調侃著問她:“都靈你是不是喜歡收留流浪的小動物?”劉憲華也忍不住詢問確認:“你是因為禮貌才(跟我交流嗎)?”單純的陳都靈有些無奈:“我被你‘洗腦’了。”

  董子健、謝依霖、陳都靈三位年輕朋友的到訪還會與劉憲華産生哪些青春趣事?每週日22:00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溫情上線,登錄芒果TV即可點播節目完整視頻和更多未播花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