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金剛狼3》含暴力鏡頭 內地"手動分級"第一部  

2017-03-02 08:18:33|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趙丹丹

  

  首映海報和影院已標注提示語

  將於3月3日與北美同步上映的《金剛狼3》成為中國內地首部必須有明確發行公示的影片。儘管引進版較美版刪減了14分鐘的戲份,但依然有些不適合小孩的暴力鏡頭,為此片方被通知:根據3月1日剛剛實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影産業促進法》相關規定,進口影片《金剛狼3:殊死一戰》需在線上線下售票窗口顯著位置標明以下提示:小學生及學齡前兒童應在家長陪同下觀看。此舉被一些媒體戲稱為“手動分級”。

  最後一次出演“狼叔”要演出金剛狼的人性

  昨日影片首映時,“狼叔”休·傑克曼、“X教授”帕特裏克·斯圖爾特以及電影中國推廣曲演唱者林宥嘉一起亮相。《金剛狼3》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出演,傑克曼將告別這個伴隨了他17年的角色。此次來中國與影迷告別,傑克曼也非常高興,首映結束後與現場粉絲簽名合照,對粉絲有求必應。還親自拿手機與粉絲自拍,簽名合照就花了10多分鐘。

  對於即將告別金剛狼這個角色,休·傑克曼表示,自己非常捨不得,因為17年的時間,金剛狼已經成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僅僅陪伴影迷們從青蔥走向成熟,也讓他一步步走向事業的巔峰。金剛狼是一個時代的印記,是我們共同的青春記憶,但17年了,他是時候告別了。傑克曼説:“看完這個電影,我自己都哭了。但我相信,金剛狼這個角色還會繼續,也會有新的人來飾演他。”

  傑克曼還透露:“在最後一次探索這個角色的時候,我更想要觸及的是他到底是什麼人,而不是他的爪子能做什麼。在與導演聊的時候,我們就達成共識——要感覺非常不同、非常新鮮和最終非常人性的東西。除了打鬥精彩之外,我們更希望帶領觀眾探索那些傳奇英雄的恐懼和弱點。”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