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三生三世》天君為何將自己的天妃素錦賜給夜華?

2017-03-02 17:30:22|來源:齊魯晚報|編輯:馮雪

  在熱播已經結束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隨著劇情尾聲,迎來收官。劇中素錦(黃夢瑩飾演)的表演多半是心機,素錦為拆散白淺與夜華,惡毒套路無所不用其極。而黃夢瑩自己在採訪中也表示,飾演素錦對她來説,是一次巨大的挑戰。都讓觀眾們記憶深刻,顛覆了曾經最初的熒幕印象。

  素錦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沒有素錦我相信夜華(趙又廷)與淺淺(楊冪)的愛之深也體現不出。

  素錦-----別名素錦天妃昭仁公主→天妃→太子側妃→仙娥→凡人角色分析

  家世顯赫,為人驕橫,做人心機特別重。忠烈之後,父親因戰而死,她被託付給天君,成了天君的義妹,後封天妃,太子側妃

  素錦是夜華母妃樂胥娘娘(劉曉曄飾演)從小養大的,從小陪伴在夜華身邊,喜歡夜華。在天君賜婚夜華和白淺的時候,素錦難過不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