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曝精靈王子與總裁千金過分親密致其與水果姐分手

2017-03-02 08:47:08|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曝奧蘭多與總裁千金親密致分手

  網易娛樂3月2日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與美國流行樂壇天后Katy Perry日前一同出席奧斯卡慶功派對,話口未完,日前他們的發言人宣佈二人分手,結束僅10個月的戀情。而有傳媒拍到兩人宣佈分手前幾天,奧蘭度曾與一名女子在活動上親熱!

  現年40歲的奧蘭多與32歲的Katy分手的消息來得突然,皆因上週日(2月26日)二人都有出席由雜誌《Vanity Fair》舉辦的奧斯卡慶功派對,雖然沒有一同行紅毯,但被拍到一同乘車離去,而第二天奧蘭多還在社交網上載攬住Katy愛犬Butters的照片。雖然二人沒有公開“分手真相”,不過英國有傳媒刊登2月22日奧蘭多與一名黑髮女子在環保機構Global Green舉辦的奧斯卡前派對中親熱的照片!照片中,奧蘭多在眾目睽睽之下同該女子咬耳朵,並將手放在女子的腿上,而該女子亦摸奧蘭度耳朵,十分曖昧!

  而傳媒就將該名疑似小三起底,原來她正是環保機構Global Green總裁Les McCabel的千金Erin McCabel,據知Erin是用自己的身份來安排坐在奧蘭多旁邊。不知奧蘭多與Katy分手是否與男方花心偷食有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