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四大看點“正義出擊”爆笑來襲

2017-03-03 13:22: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今日逗趣上映,“正義出擊”版預告也全新曝光,酷萌蝙蝠俠爆笑來襲。預告片中蝙蝠俠老爺不僅特地跑來和“中國觀眾”炫耀了一把他的全新故事和團隊,還對觀眾力薦這一部由他“自編自導自演”的逗趣紓壓動畫。蝙蝠俠組團上陣,融合全宇宙最強IP,和小丑上演“絕世之戀”,給羅賓充當“最負責老爹”,這一次的蝙蝠俠將會“直面內心脆弱”,一邊保護哥譚鎮,一邊成長為真正的“超級英雄”,讓觀眾“笑出腹肌”。

  史無前例!《樂高蝙蝠俠大電影》打造全新宇宙 蝙蝠俠脫單組團上陣

  在今日曝光的預告片中,觀眾能夠清晰地看到這一部由蝙蝠俠“自編自導自演”的《蝙蝠俠大電影》對於前作的“超越和顛覆”。片中的蝙蝠俠不再是一個“孤膽英雄”,而是和蝙蝠女、羅賓和阿福組成了一個團隊,去對抗“小丑大軍”。在樂高STYLE的粉刷之下,蝙蝠俠成為一個“自戀指數爆棚”的暗夜騎士,而他的一言一行又逃不過“樂高大法”的“自黑風格”,逗得觀眾“笑滿全場”。

  

  而這一次對於蝙蝠俠的顛覆創作,也絕對是給各種電影粉絲發放的“宇宙級福利”。片中不僅集結了“正義聯盟”的各路成員:超人、綠燈俠、閃電俠等DC英雄,還奉獻了意想不到的反派陣容:小丑、小丑女、雙面人、貓女等角色所組成的“犯罪天團”。更重要的是,觀眾還會在片中看到伏地魔、金剛、侏羅紀、超人、古德拉等形象的“驚艷亮相”,“聚星”能力絕對是史無前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