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3月重點項目介紹

2017-03-06 16:35: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繽紛玫瑰”2017國際婦女節特別音樂會

  演出時間:2017年3月8日

  演出地點:國家大劇院·音樂廳

  作為國家大劇院特別打造的原創音樂會品牌,“繽紛玫瑰”國際婦女節特別音樂會自2010年首度推出至今已歷七屆,每年均以精彩紛呈的曲目策劃為這一屬於廣大女性的節日送上音樂祝福。2017年3月8日,“繽紛玫瑰”音樂會將由著名指揮家譚利華執棒北京交響樂團,並攜手小提琴家呂思清、女高音歌唱家龔爽在音樂廳聯袂呈現。曲目方面,呂思清將帶來色彩旖旎的薩拉薩蒂《卡門主題變奏曲》,還將特別奉獻小提琴協奏曲《梁祝》全曲。此前,呂思清已錄製過五版《梁祝》小提琴協奏曲,其發行量數以百萬,成為無數樂迷的珍藏。此外,在國家大劇院中國史詩歌劇《長征》中飾演“萬霞”的女高音歌唱家龔爽,則將帶來《挑著好日子山過山》,以及伯恩斯坦輕歌劇《坎迪德》中的“紙醉金迷”。除了兩位藝術家的傾情獻技,北京交響樂團也將在譚利華的執棒下,奉上《花好月圓》《天路》《藝術家生涯圓舞曲》《黑桃皇后序曲》等中西合璧的曲目,用繽紛旋律裝點節日色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