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金剛狼3》影評:永遠的金剛狼

2017-03-06 14:15: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口碑爆棚的超級英雄電影《金剛狼3:殊死一戰》(簡稱《金剛狼3》)已經于3月3日(週五)起在內地影院上映,根據電影票房的數據,首映便取得約1.05億人民幣的票房好成績,許多城市影院滿場,不少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有粉絲稱:“電影放完後,全場觀眾幾乎沒一個人提前離開,大家一聲不吭坐著,直到所有的滾動字幕放完,今晚註定做夢都會流淚,一個時代的終結!”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片影評來自網友”採菇涼的yrs“,在他看來,雖然狼叔的故事已經結束,但金剛狼早已成為大家心中的永恒經典。

  故事發生的2029年,Logan,X教授和卡利班都過著淒涼的生活。Logan做起了專車司機,而那個從前最強大的Brain—X教授,如今已經失控,需要靠藥物才能得以控制。故事的前篇,一直講述著Logan如何努力生活,努力賺錢,以讓他們三人能夠買得起一艘船,在海上度過晚年,直至Laura的出現,打破了Logan想要歸隱的計劃,無奈地被捲入了這場原本並不是針對他的戰鬥。

  Laura的戲份還是好評的,同樣有著金剛狼能力的小蘿莉,她跟X教授的互動,與Logan的小彆扭,像極了父親和女兒,這個又酷又可愛的小女孩,讓人不能不喜歡,尤其是她在玩那種像真的騎馬一樣的玩具的時候,還有在好心人家的農園裏吃飯的時候。然而,災難永遠都會在人們最幸福的時候降臨。24號克隆金剛狼的到來,破壞了那美好的一切,他殺死了仍舊睿智善良的已是耄耋之年的X教授,同時也殺害了那個好心的一家人。而受盡折磨的卡利班,偏偏為了讓Logan逃掉,引爆了手榴彈,與一車人同歸於盡。最終,在金剛狼順利的把小Laura送去和她的小夥伴團圓時,偏偏又讓他看到那些所謂的研究者的追殺,最後他還是義無反顧的救出了那些被刻意改造過的小變種人,然而,他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影片最後的墓,最後的X,塵歸塵,土歸土。雖然Logan一直否認自己內心的善良,一些好的品質,但這畢竟是滲透入骨難以剔除的,不在皮相的老去,不在言語,不在表像。當一切到了那個時候,Logan依然還是選擇站出身來,保護他想保護的人。

  美人在骨不在皮,英雄同樣如此。永遠的金剛狼,永遠的Logan,希望Laura能帶著Logan和X教授的希冀,好好走下去!(採菇涼的yrs/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