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許嵩上海演唱會首位嘉賓揭曉 靈魂歌姬黃齡

2017-03-07 16:52: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3月18日晚19:30,“青年晚報”——許嵩2017上海演唱會將於上海大舞臺舉行。今日,演唱會首位嘉賓揭曉,曾與許嵩合唱《驚鴻一面》的靈魂歌姬黃齡將助陣。

  

  許嵩演唱會門票秒售罄 首位神秘嘉賓曝光

  2月18日,許嵩“青年晚報”上海演唱會正式開票。售票開啟後,各大平臺瞬間被翹首期盼已久的歌迷們一掃而空!據悉,本次演唱會匯集了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的頂尖國際團隊:港臺地區天王天后的御用導演Polly Chung擔任導演;新加坡音樂大師Adam Lee擔任音樂總監;音樂劇式的舞美設計、中西結合的舞臺編排、大型舞臺道具的完美嵌入……此外,還邀請了不止一位神秘嘉賓到場助陣。關於嘉賓身份,更是引發了大家的種種猜測與熱議。今日,演唱會首位嘉賓——黃齡,正式曝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