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黎明決戰》1到31集簡介 程檣宋紅菱結局如何

2017-03-08 13:19:12|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黎明決戰》宋玉菡真實身份是什麼?

  

  《黎明決戰》宋玉菡

  《黎明決戰》宋玉菡真實身份及大結局

  宋玉菡表面上看起來十分單純的小姑娘,其實隱藏著不簡單的真實身份。宋玉菡天真爛漫,表面上看起來就是單純的姑娘,其真實身份確是有著堅定信仰的特工戰士,在劇中有不少和敵人鬥智的燒腦戲碼。宋玉菡凡事都沒有想那麼多,只為了心裏的理想和堅持的信仰而努力著,最終沒有辜負自己的夢想。

  《黎明決戰》李夢飾演的宋玉菡在劇中更是有被綁架、跳樓逃跑、情緒激動痛哭到昏厥等戲份,被問及這是否是她在這部戲中很拼的戲份,李夢坦言,“身體上的痛苦遠不如心靈,跟姐姐走向不同的道路才最痛”,足見戲中倆姐妹的情深。

  《黎明決戰》劇中李夢(飾宋玉菡)和劉詩詩(飾宋紅菱)飾演一對姐妹,姐姐宋紅菱表面上是留學歸國的富家千金,實則是軍統在哈爾濱的最高指揮官,妹妹宋玉菡接觸了解過我黨的同志後,一心想加入共産黨,信仰不同的兩姐妹最終産生分歧,如何在信仰和親情之間抉擇,令兩姐妹十分痛苦糾結。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