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7上海即將上演

2017-03-09 10:32: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以唐七公子同名小説改編的舞臺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將於2017年10月在上海首度公演。該劇由國內人氣舞臺劇製作團隊“染空間”操刀打造。作為一個向來不走尋常路的團隊——染空間來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將會是他們繼《仙劍奇俠傳》舞臺劇系列之後的又一個全新戲劇形式的探索和呈現。

  繼年前新作發佈時公佈將帶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舞臺版撩起的小水花之後,今日染空間再度曝光了第一版舞臺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概念視頻,正式揭開了舞臺劇的神秘面紗。 

  仙幻的呈現方式其實更加多樣化

  此前,染空間團隊曾成功的打造了人氣仙俠舞臺劇《仙劍奇俠傳》系列,被媒體評價為——“開創了國內魔幻舞臺劇先河”的作品。而對於大多數人認為基本也屬同種仙幻風格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來説,染空間團隊透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會是仙劍系列呈現的延續,仙幻的呈現方式在舞臺上其實更加的多樣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會是一個新的嘗試,我們想要製造的不僅僅是“五感”的刺激,而是更加關注“心靈”的震撼。

  要的是更深層次的體驗

  “我們希望讓觀眾忘記他是一個旁觀者,讓他能完全進入到故事中來,成為劇中的一份子,切實地感受到當下發生的一切,甚至成為推動劇情的重要一份子”,染空間表示,劇場在此劇中最重要的功能是提供了一個做夢的盒子,對於現下的都市人而言是一個可以忘卻俗世生活的世外桃源。劇場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僅會重現原著中一段段曠世絕戀,更加會在舞美裝置上將表演區與觀看區最大程度的模糊化,讓觀眾忘記在“看戲”,更多是在“經歷”。

  不顧一切的美就對了

  提起仙幻,提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個人腦子中都會有自己幻想的畫面,而舞臺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視覺呈現方面,團隊只給了一個簡單粗暴的答案——不顧一切的美就對了。人物造型方面,染空間透露,為了打造上古時期的絕美而獨特的人物造型,團隊將邀請“特別外援”設計師及特效造型團隊共同打造原作中所描述的四海八荒的仙幻世界。而演員的選擇方面,亦一切以“美”並符合人設為前提,不排除大家會在舞臺劇中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在團隊今日發出的概念片中,文字並不是很多,而是只出現了“老身閒來無事 給你做了一齣舞臺劇”這一字樣,從這短暫的標語中也能夠感受到團隊的不羈且有趣的態度。據悉,本次舞臺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國內唯一授權舞臺劇,染空間將邀請鬼才導演——吳熙擔綱舞臺劇導演,這位擅長別出心裁開腦洞的鬼才究竟會與這個“野路子”團隊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又將帶來怎樣的特別呈現,敬請期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17年10月上海的全國首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