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黃軒“用生命演戲”《非凡任務》演繹孤膽英雄

2017-03-13 10:25: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麥兆輝、潘耀明導演,莊文強編劇,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領銜主演的電影《非凡任務》將於2017年4月1日上映。黃軒此次突破以往“儒雅書生”的銀幕形象,首次挑戰硬漢角色,出演一位臥底緝毒警,不僅提前20多天進行體能、持槍、搏擊等專項訓練,連腳部受傷韌帶撕裂都堅持拍攝,敬業精神讓粉絲讚嘆“用生命演戲”。黃軒也透露了自己在演出這個角色之後對於臥底緝毒警的理解:“這是一個讓人忘卻自己的職業,他們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獨,演完這個戲,讓我對他們充滿敬畏。”

  

  黃軒PK特警旗鼓相當 韌帶撕裂堅持拍攝

  在《非凡任務》中,黃軒成功蛻變為一名“銀幕硬漢”,不僅身手不凡,徒手制敵,天臺飚摩托車、街頭飛車也樣樣都行。實際上,為了能真實演繹一名臥底緝毒警,黃軒提前20多天就到泰國,跟武術指導練習搏擊、持槍、騎摩托車等技能。除了專項訓練,高強度的體能訓練也是黃軒每天的必修課,每天繞著由廢棄機場改建的訓練場跑9公里,跑完之後再做俯臥撐、仰臥起坐,黃軒就這麼“活生生地”把自己練成一名特警。

  有了紮實的訓練,黃軒也與真正的特警學員一起上陣,重現特警400米障礙的訓練場景。抱著圓木做仰臥起坐、爬2米的高墻、在雨中泥濘裏鑽鐵絲網,所有的項目黃軒都自己完成,與真正的特警學員PK也不落下風。在拍攝中,即使右腳受傷韌帶撕裂,黃軒也只是在現場敷了冰塊簡單包紮繼續拍攝,用左腳完成摩托車換擋,並且再之後的一個月裏,打著石膏堅持拍攝。黃軒的敬業精神讓粉絲大為感動,力讚黃軒“用生命在演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