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劉愷威咋想?楊冪微博看撩異性的技巧 回應盜號

2017-03-13 12:50:52|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網易娛樂3月13日報道 3月13日上午,楊冪更新了一條微博,顯示楊冪圍觀了一個如何征服異性的問答,這問答是關於征服異性時,用的最多最管用的招式技巧與手段套路。這瞬間讓一乾粉絲與網友驚呆,“大冪冪難道是個老司機?”“你這是咋了?”微博發出後不久,楊冪工作室發微博表示“今日,工作室發現楊冪微博賬號被盜,目前已在處理,她本人正在上海拍攝雜誌中,並未登陸微博。”目前該微博已經刪除。

  這個征服異性的問答本身沒啥,但楊冪圍觀了這一問答卻讓網友們集體嚇掉了下巴。雖然事後楊冪方回應稱這是被盜號了,楊冪並沒有圍觀這個問答,但網友還是禁不住腦洞大開,“情感丘比特向大冪冪發出愛心!”“説不定這麼一鬧楊冪真會關注這類問題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