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美女馭萌獸” 藍色娘子軍可愛出擊

2017-03-14 16:15: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神秘村遍地神奇

  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全新歸來,將於2017年4月21日內地公映。今日,片方曝出“美女馭萌獸”版預告,美女藍精靈首次摘下面具,原來神秘村莊裏還有這樣一支訓練有素的“娘子軍”。冒險小分隊上天下地一路萌行,途中各式奇異怪獸輪番登場,兩個藍精靈部落正式會面,火花四濺樂事不斷。

  神秘村莊浮出水面 美女精靈奇異怪獸組超強戰隊

  今日發佈的預告中,藍精靈們人小鬼大的機靈勁兒徹底釋放,好奇心旺盛的笨笨、聰聰、健健和藍妹妹,一起備著背著藍爸爸,踏上了尋找神秘新世界的旅程。藍精靈小分隊在充滿新奇的神秘禁林首次與神秘村村民正面相遇,就受到了飛矛陣的熱烈“歡迎”,更被滿口獠牙的紅眼怪獸緊緊盯住,正當笨笨、聰聰與健健做出驚慌不已的誇張表情時,村民們卻摘下面具露出真容,原來神秘村的村民不僅也是藍精靈,而且還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娘子軍”。在村長藍柳柳的帶領下,精靈們生活中分工協作有條不紊,戰鬥時高度戒備,還可將噴火怪獸當做坐騎隨意指揮,藍精靈版“美女馭萌獸”不僅畫面養眼,更戰鬥力爆表,一副“女兒當自強”的樣子,美萌“娘子軍”對戰大反派格格巫,勢必會有一場前所未見的精彩對決。更讓人耳目一新的是,有別於以往故事的傳統勢力對碰,這一次出現的新藍精靈部落,以驍勇善戰的形象登場,和以往可愛乖萌的藍精靈們形成趣味反差,他們相遇後所産生的火花,將會給這部嶄新的《藍精靈》作品賦予怎樣的新笑點呢?

  精靈家族開啟新旅程 鮮明個性萌趣碰撞添歡樂

  在《藍精靈》系列電影中,一直受到大家喜愛的藍精靈們,不僅外在形象乖萌可愛,個性特色也十分鮮明。藍妹妹是精靈村裏唯一一個女生,她溫柔善良勇敢備受寵愛;笨笨粗心大意狀況不斷,用蘋果來假扮自己的做法讓人哭笑不得;聰聰學識淵博,一切事物都是他研究的對象,卻不免有些“書獃子氣”;健健身體強壯運動全能,想必早已練出了八塊腹肌。這四個萌感十足性格各異的藍精靈夥伴一起組隊尋找神秘村,遇事大膽的行動派碰上熱衷研究的理論派,靈活敏捷的運動達人遇到手腳不協調的麻煩製造機,一路上拌嘴打鬧必不可少,一趟新奇而又歡樂的旅程即將拉開帷幕。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將於4月21日內地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