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彭佳慧逆戰回歸《歌手》 與偶像林憶蓮同臺激動不已

2017-03-14 14:21: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每週六晚22:30播出。隨著最後一輪常規賽的啟動,本週競演舞臺將迎來終極“雙補入”,其中就包括了《我是歌手》第一季唱將彭佳慧。然而,此次傾情加盟,彭佳慧除了再次展示超于凡人的鐵肺之外,更暴露出自身狂熱粉絲的屬性。據悉,在回歸首秀中,她選擇了一首林憶蓮的代表作表白致敬,不僅如此,在舞臺之外的她更是偶像話題不離口,偶像信息如數家珍,堪稱“史上最強粉絲”。

  追星追到和偶像同臺競技,除了即將於本週回歸的彭佳慧,恐怕也是沒誰了。作為林憶蓮的資深迷妹,回想起受邀當時的情景,彭佳慧仍是興奮:“洪老師打電話給我,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當時我都沒有問有哪些人,然後一回頭查了,才知道有林憶蓮,天啦!”也正是因此,她還特意為偶像準備了“見面禮”,在首秀中借對方的代表作之一大肆表白,狂熱粉絲的屬性藏都不帶藏。事實上,早在三年前第一次加盟競演時,自己列的歌單裏就有林憶蓮的作品,所以這回能借著回歸的契機唱偶像的歌實在算是意外之喜。備戰期間,彭佳慧三句話不離林憶蓮,直言對方對自己影響甚深,並展示出自己的記錄本,稱:“林憶蓮是我的中文歌啟蒙老師,一直到現在沒有變過,我一直聽她的歌來學習,重點音符我就會用本子記下來練習”,而後更誇張道:“她連身上的香味都影響了我!”不僅如此,據彭佳慧透露,在去年自己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時,就曾邀請過林憶蓮,但由於對方已有日程安排未能成行,不過後來卻驚喜收到林憶蓮發來的語音信息,談到此彭佳慧激動表示:“我到現在都保存著,這是要一輩子留著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