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金剛狼3》影評:不落淚,因為他叫金剛狼

2017-03-14 16:58: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編者按:《金剛狼3:殊死一戰》正在內地熱映,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飾演了17年金剛狼的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英雄落幕,情懷仍在。網友“藍色天空0928”在看完後表示劇情很“虐心”,結尾險些淚崩。雖然金剛狼已結束,但休叔的形象會永存于我們心中。(藍色天空0928/文)

  

  關於這部電影,很多粉絲觀點高度的一致,倆字:虐心。我也一樣,雖然沒有淚奔,但全程心裏不是滋味,時不時的一聲長嘆,結尾一刻眼淚都快出來了,但轉念一想,對於這個角色,以這樣一種方式結束,比起傷感落淚,更多的還是要肅然致敬,因為他叫金剛狼。

  漫天黃沙與蒼涼的邊界,《金剛狼3》打造的廢土風未來世界極具吸引力,從始至終透露出的悲涼感是來自於角色,整個的時代環境與其完美融合。

  外在的安寧會被追殺所打破,即便是X戰警這樣的大家庭也會被時光所瓦解,而只有在內心真正建立起與他人的聯繫時才是真正的找到自我,不是一個漫無目的的武器,而是作為一個人生存下去並迎接死亡。對於不死的金剛狼來説,死亡是他徹底尋得安寧的最後一環。而將X-23以及同伴們送達新的時代是羅根最後的救贖。作為公路片的性質,是羅根從抱絕望而生至懷希望而死的故事。

  這是關於羅根的結局,X-24來自他的過去,而X-23則是他身後的未來,粗糲硬派的影像風格容不下過度的煽情,就連配樂也是如此,沒有了重鼓點的激昂交響樂,更加的隨意卻也不失莊重,然而當那個十字架倒下變成一個X時,我還是忍不住老淚縱橫,這是關於“X”最好的結局,在這一刻,貫穿始終的儀式感到達了高潮。

  不論如何,傑克曼的狼叔已經結束,今後即使會有其他的演員在此演繹金剛狼一角,休叔的形象也會永存于我們心中!(藍色天空0928/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