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4月開幕 部分參展片單確定

2017-03-14 09:46:13|來源:北京晨報|編輯:趙丹丹

  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於今年4月16日正式拉開序幕,備受矚目的“北京展映”單元已經確定了參展的部分片單,包括《各有少年時》、《完美陌生人》等影片將在電影節期間展映。

  據介紹,本屆電影節的“北京展映”單元迄今為止已經吸引了29家電影機構參與。其中,“系列饕餮”單元將上映《速度與激情》和《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法國之窗”、“聚焦意大利”、“加拿大電影”等單元也將舉行各自的展映系列活動;2017年時值電影大師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逝世十週年,“北京展映”將舉辦安東尼奧尼的專題展映。將有包括的首部劇情長片《某種愛的記錄》、謝幕之作《雲上的日子》,以及《不戴茶花的茶花女》、《夜》、《蝕》等13部安東尼奧尼的導演作品在電影節期間呈現給觀眾。

  此外,還有《各有少年時》、《完美陌生人》等口碑近作將亮相展映。《各有少年時》由理查德·林克萊特執導,布萊克·詹納(《歡樂合唱團》)和瓦耶特·魯塞爾(《龍虎少年隊2》)領銜主演。電影聚焦80年代,講述一名大學新生和一位棒球隊投手在一個週末裏所經歷的故事。2016年獲得了意大利本土票房亞軍的《完美陌生人》將作為“聚焦意大利”單元的開幕影片展映,該片拿到了“意大利奧斯卡”之稱的大衛獎最佳影片和最佳編劇獎,以及2016年紐約翠貝卡電影節最佳劇本獎。(記者 楊蓮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