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非凡任務》提檔3.31 黃軒致敬緝毒警

2017-03-15 09:51: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麥兆輝、潘耀明導演,莊文強編劇,黃斌監製,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領銜主演的電影《非凡任務》今日曝光一支“孤膽英雄”版宣傳片,正式宣佈提檔至3月31日18:00全國公映。今日曝光的公益宣傳片中曝光了黃軒與特警共同訓練的鏡頭,同時主演黃軒借角色表達了對緝毒警的敬意:“我飾演一個孤膽英雄,背後卻是無數個默默無聞的他們,電影拍攝可以重來,生死抉擇只有一次,向緝毒警察致敬。” 

  

  黃軒變身孤膽英雄 銀幕重現緝毒警生死抉擇

  以飾演文藝小生出名的“男神”黃軒此次突破飾緝毒警,在影片中他不僅飛車槍戰樣樣精通,更用心演繹了緝毒警這個群體內心的孤獨感。“這個職業是極度孤獨的,因為你不可能告訴別人你的身份。”背負著孤獨的痛苦,真實的緝毒警不僅面對著危險的任務,更有無法與家人團圓的內心煎熬。為了任務他們隱姓埋名,置生死於度外,對於緝毒警群體的犧牲,黃軒感嘆:“電影拍攝可以重來,生死抉擇只有一次。我飾演一個孤膽英雄,身後卻是無數個默默無聞的他們,向緝毒警察致敬。”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