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外星生命將侵襲地球 《異星覺醒》中竟有最強大腦

2017-03-15 13:27: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近日,太空科幻驚悚巨制《life》(暫譯《異星覺醒》)宣傳動作頻頻,連續發佈多個精彩幕後特輯,最新的這一支特輯更是揭秘了影片最具吸引力的劇情。空間站內的宇航員們喚醒了在火星發現的倖存生命,但他們沒有料到的是,這個小小的單細胞生命根本是他們無法掌控的怪物,空間站的眾人命懸一線,更重要的是,這個怪物似乎擁有“最強大腦”,它的目標並不僅僅是毀掉空間站,而是地球上的70億人。這個怪物的真容是什麼?宇航員們能否逃出生天,並且阻止它抵達地球毀滅全人類?一切的懸念將在上映之後揭曉。

  從這支全新的特輯中能感受到這部電影“讓每一個毛孔都豎起來”的驚悚感,外太空孤立無援的空間站即將上演心跳爆表的密室逃生,電影上映的時候觀眾可以在影院裏跟宇航員們一起感受未知的巨大災難襲來,“在太空沒人聽見你的慘叫!”的刺激全程。

  

  “你所面臨的情況直接關係到你的船員與地球居民的安全”,本片顧問之一太空和急診醫學專家方凱文博士對宇航員們所面臨的處境闡述道。從某種程度上説,《異星覺醒》不是純粹依靠想像的科幻大片,它的故事依託於人類對火星多年來的探索結果。該片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曾説,2015年NASA在火星發生液態水證實火星上是可以存在生命的,影片無論從故事還是後期製作都力求真實感,目的就是讓觀眾身臨其境的感受都這一切不是假的,而是在不久的將來即將發生。

  《異星覺醒》集結了傑克·吉倫哈爾(代表作品《斷背山》、《源代碼》)、瑞安·雷諾茲(代表作品《死侍》)、麗貝卡·弗格森(代表作品《碟中諜5:神秘國度》)這三位好萊塢當紅演員出演。為了使電影達到精益求精的效果,片方索尼更是請來了國際化水準的製作團隊保駕護航。影片製作公司天空之舞製片公司曾推出過《星際迷航》《俠探傑克》《碟中諜》等經典影片,《拯救大兵瑞恩》《變形金剛》等電影製片人伊恩·布萊斯擔當製片,《死侍》編劇略特·裏斯 和保羅·韋尼克擔當編劇。

  《異星覺醒》已經確定將於3月18日在西南偏南電影節作為閉幕影片全球首映,並於春季登陸北美,內地有望引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