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演唱會”即將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幕

2017-03-16 11:06: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2017年4月8日晚七點半,在萬眾矚目的北京工人體育館,“王祖藍演唱會”巡演北京站即將正式拉開帷幕。知名藝人王祖藍、歌手劉維、許藝娜等一眾音樂好手將為歌迷朋友們呈現一場星光熠熠、激情四射的時尚視聽盛宴。  

  擁有獨創的藍氏魔性笑聲的王祖藍,在綜藝節目裏引發過無數人尖叫,在《百變大咖秀》、《奔跑吧,兄弟》等各大衛視強檔節目中展現了他風趣幽默與詼諧多變的獨特魅力。然而令人驚奇的是,他還是位歌手。王祖藍唱得了歌、作得了曲、填得了詞。出道近20年,王祖藍總不會讓人失望,一次又一次地帶給粉絲們不斷的驚喜。因此,“王祖藍演唱會”必將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歡笑與音樂完美結合的娛樂盛典。

  王祖藍非常注重友情。只要朋友開口,他都會盡可能的擠出時間為朋友幫忙,為朋友站臺加油。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為人,王祖藍在圈內擁有超好人緣。此次演唱會有諸多好友加盟助陣,祖藍不僅邀請了我們的百變小王子——劉維、天后級女神——許藝娜、神秘的L姓小鮮肉等明星前來助陣,還有更多大咖嘉賓的加入,讓我們共同期待這一場無與倫比的聽覺與視覺盛宴。

  2017年4月8日,化身“百變歌王”的王祖藍將空降北京工人體育館,與他的朋友們在這場大型演唱會上邀請您一起瘋狂,一起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