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捉妖記2》“大顯身手”版海報 胡巴萌力升級

2017-03-16 11:18: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今日,電影《捉妖記2》公佈了“大顯身手”版海報,繼頭頂“2”字之後,胡巴又用手臂向眾人花式比“2”,堪稱妖界比“2”教科書。此次捉妖家族再聚首,親人們發現胡巴在第二部裏有諸多變化,“粑粑”白百何透露胡巴戰鬥時會自己找武器了,導演許誠毅則爆料“《捉妖記2》劇組裏胡巴最大牌”。

  

  2018胡巴歸來大顯身手 盼與白百何井柏然一家團聚

  人能比“2”,妖該怎麼比“2”呢?今日曝光的“大顯身手”版海報中,胡巴便“不見其身只見其手”親身示範,它的小手臂模擬成數字“2”的造型,頭頂標誌性的“一抹綠”也移植到了手臂前端,寓意《捉妖記》第二部暖萌回歸。

  《捉妖記》中,小妖王胡巴一齣世便引發了人界與妖界的爭奪戰,在刀子嘴豆腐心的小嵐“粑粑”(白百何飾)和愛護自己的天蔭“麻麻”(井柏然飾)的保護下,胡巴踏上了新的征程,胡巴一家是否能在第二部團聚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在之前的“幸胡大典”上,白百何透露“胡巴在外闖蕩可能吃苦了,學的有點狡猾,戰鬥時知道自己主動找武器了”,而“麻麻”井柏然由於“閉關修煉”捉妖技能而遺憾缺席,不禁讓眾多粉絲高呼“期待胡巴他娘”,小胡巴也表現出了與“粑粑”白百何和“麻麻”井柏然團聚的期盼。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