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維嘉暴瘦上熱搜 明星們暴瘦起來讓人心疼!

2017-03-17 13:12:20|來源:大洋網|編輯:位中閣

  信息時報訊(專題撰文 信息時報記者 吉媛媛)明星的體重是娛樂圈“新聞工廠”裏的一條高效生産線,能夠引發出無數聯想。最常見的是某某女性小腹隆起,疑似懷孕,這讓謝娜高圓圓等女星們不得不對體重進行嚴格的管理,以防無端端“被懷疑”。而且人到中年的明星,新陳代謝變慢,如果不好好鍛鍊身體,管理好飲食餐單,就會被貼上“中年發福”的標簽,緊接著的就是網友成群結隊的冷嘲熱諷,所以大叔們都在勤勤懇懇地練肌肉。

  不過,你千萬不要以為明星只要“遠離肥胖”就能相安無事,有時候,明星瘦起來比發胖更容易成為討論的焦點。近來,多位明星就因為暴瘦引發關注。李維嘉的暴瘦讓網友對他的感情狀況和健康狀況産生了擔憂,除此之外,産後的陳妍希也因太瘦而被指過度減肥,久未露面的張曼玉拖著瘦柴般的身軀出來遛狗,引發情路坎坷的猜測。所以,別以為發胖可怕,暴瘦一樣是腦洞的發動機。

  

  近年來努力放飛自我的張曼玉鮮有公開露面,但她的感情狀況依舊是各路吃瓜群眾關注的焦點。近日,長居在香港的她出門遛狗被拍,鏡頭裏的張曼玉戴著帽子和口罩,出現在公共場合的她似乎十分避忌,不想被旁人認出。和早前她在《十二道鋒味3》裏的狀態相比,顯得更加消瘦和憔悴,粉絲不禁為52歲的張曼玉感到擔憂。

  張曼玉的情感之路一直處於崎嶇的狀態,自從和德國籍的化粧師Ole分手後,張曼玉就和比自己小15歲的混血男友Adrian一起,兩人因組樂隊而擦出火花,蜜戀時還被拍到一起遛狗,一起做飯。有報道指,張曼玉花了4000多萬港元購入新房,打造兩人的愛巢。沒想到戀情維持了一年就告終,Adrian只肯承認張曼玉是朋友。失戀後的張曼玉總是躲在家裏,也去過英國散心,情傷需要慢慢治療。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