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骷髏島》首映見面會 “抖森”與粉絲比身高

2017-03-17 09:32: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3月16日在北京舉行盛大的中國首映發佈會及首映見面會。影片主演“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塞繆爾·傑克遜、布麗·拉爾森、景甜重磅亮相發佈會,摸恐怖箱、讀臺詞、演繹表情包、搞怪合影等亮點輪番轟炸,引爆了現場媒體與粉絲的熱情。晚上的首映見面會上,四人大力推薦影片,分享幕後故事,更入鄉隨俗地用“比心”手勢、自拍對粉絲表達愛意。暖心的“抖森”還與粉絲熱情比身高,掀起現場高潮。第一批看完電影的觀眾給出了電影很高的評價,震撼的特效和驚險劇情讓觀眾印象深刻。

 當晚,四位主創來到影城,與熱情的觀眾朋友們親密交流互動。面對粉絲,“抖森”用熟練的中文説出“我是抖森,我很開心!”掀起現場第一個高潮。抖森友情提示大家,影片的最末有驚喜結尾,觀眾一定要留到最後一刻。“抖森”現場用微笑和揮手一一回應觀眾們的熱情,貼心十足。面對粉絲的比身高要求也大方同意,親和力可見一斑。塞繆爾稱拍攝的過程十分辛苦,走很多的路,還要爬山、忍受高溫,但最終呈現的效果非常令人滿意。布麗回憶起當初的拍攝表示,影片中夏威夷、澳大利亞、越南的壯觀美景讓她印象深刻,拍攝《金剛:骷髏島》是一次愉快的經歷。景甜則回憶起一次片場驚魂,在澳大利亞拍攝時遭遇猛蛇,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大甜甜還現場推薦大家進電影院觀看電影,一定能獲得電腦和iPad上無法體會的震撼。見面會上,四位主演還熱情“比心”與觀眾互動,蠢萌十足。最後,四位主演與大夥兒親密自拍,將見面會推向高潮。

  看完首映的第一批觀眾,也給影片打出了高分。《金剛:骷髏島》中震撼十足的特效場面、燃爆眼球的動作戲份和驚險刺激的冒險劇情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大家紛紛表示整個觀影過程用一個字概括就是“爽!”更有很多觀眾表示很久沒在電影院看過這麼爽的電影了,一定不能錯過。影片最末的彩蛋也讓大家印象深刻,挖的“坑”讓觀眾意猶未盡,浮想聯翩。而沒有趕上首映的觀眾也不用失望,3月21日,《金剛:骷髏島》將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廈門、杭州等城市舉行50場超前電影,滿足觀眾們的熱情與期待。想先睹為快的小夥伴們,趕快查一查金剛是否會光臨你的城市吧!

  《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並於3月21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舉辦50場超前點映,提前滿足觀眾的熱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