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林依晨陳曉轉型之作 共探《神秘家族》燒腦懸案

2017-03-17 10:13: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林依晨、姜武、陳曉、惠英紅、藍正龍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神秘家族》將於4月21日正式上映。影片改編自真實的“福建滅門案”,電影不但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悽慘故事,還將帶領觀眾走入重重迷宮,挑戰極限懸疑燒腦,撥開迷霧,探尋觸動心底的悲劇起源。片中既有“視後”林依晨、“鮮肉男神”陳曉、“視帝”藍正龍的顛覆出演,也有“影帝”姜武、“影后”惠英紅的實力加盟,令人十分期待。

  

  “小清新視後”林依晨轉型力作 與陳曉組姐弟CP共探燒腦懸案

  《神秘家族》是台灣高口碑“小清新視後”林依晨的婚後復出之作,林依晨將挑戰遭遇性侵後壓抑陰沉的“問題少女”苗苗,這與她向來給人的陽光溫暖的正能量女主角印象大相徑庭,此次她將對自己的戲路做出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更在戲中突破出演了一段激烈的雨夜“性侵”橋段。

  重口懸疑大尺度的劇照爆出後,粉絲們紛紛驚呼,心疼在寒冷的泥濘中打滾、遭性侵的林依晨,林依晨自己也表示,“不只是挑戰到了自己,也挑戰到觀眾不能接受,進到這個角色,也許一個人她會經歷的很黑暗的事情,那她要怎麼在這樣的泥沼當中重新爬起重新振作。”

  而由一場蹊蹺的性侵引發出的“家族滅門案”更是在不斷反轉、更迭的劇情中顯得極度撲朔迷離,家族成員掩蓋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原本平靜的生活被大量犯罪戲碼衝擊,致使電影成為一部值得期待的懸疑燒腦大片。由於片中大量的燒腦橋段都由女主角林依晨負責,慘遭施暴虐待、絕處逢生等呈現方式也十分考驗演員的演技。主創人員稱,此次林依晨給電影帶來了許多不一樣的驚喜,她對角色的拿捏非常到位,藝品超高,哪怕是極端環境中也能全身心投入到拍攝當中。

  而首次出演驚悚片的“古裝男神”陳曉則在片中飾演“神秘家族”中的另一位家庭成員樹樹,與林依晨組成實力與人氣並重的“高顏值”姐弟;兩位的首次合作令觀眾翹首以待,這也是陳曉有意轉戰大熒幕的新作。片中姐弟之間所展現的不一樣的相處模式也是揭開電影迷霧的線索之一。從《電鋸驚魂》開始就愛上恐怖片的陳曉,此次圓了自己的恐怖片夢。他更表示看過《神秘家族》的劇本之後一度一頭霧水,需要仔細推敲的劇情著實離奇難測,結局更是令人意外,強烈推薦觀眾進入影院一探究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