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非凡任務》10萬顆子彈打造四月最強國産片

2017-03-17 09:49: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麥兆輝、潘耀明導演,莊文強編劇,黃斌監製,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領銜主演的電影《非凡任務》正式提檔至3月31日18:00全國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數説非凡”版海報,用數據揭曉了影片的專業製作水準。據統計,影片拍攝過程中,共打掉10萬發子彈,撞毀50輛車,炸掉2噸炸藥。為了保證演員的安全,拍攝動作戲時醫護人員與救護車也在現場隨時待命,片中高潮段落的25分鐘超長街戰更是拍了20多天。強大班底,實力陣容,《非凡任務》用專業的精神打造四月品質最強國産片。

  

  10萬顆子彈打造品質之作 25分鐘超長槍戰上演“軍事行動”

  《非凡任務》由香港電影“王牌組合”麥兆輝、潘耀明、莊文強聯手全實力派演員陣容打造,耗時四個半月,輾轉中國、泰國兩地拍攝。片中大量爆炸、槍戰、飛車全都真刀真槍上陣。為了完成片中火爆的動作戲,劇組共打光10萬發子彈,撞毀50輛車,炸掉2噸炸藥,數字背後更體現了主創對品質的追求。

  片中的高潮戲份當屬黃軒與段奕宏領銜的“街頭大戰”,這場重頭戲的拍攝得到泰國當地政府的支持,特地封了一條街提供給劇組使用。在這場長達25分鐘的槍戰戲中,不僅手槍、步槍、火箭炮等輕重武器輪番上陣,而且還有天臺飚摩托車,街頭追擊等激燃場面。在場面調度上,更由高到低從天臺打到街頭,由密到疏從城市追到荒野,展現了國産電影中少見的多維度打鬥戲。過癮的動作場面就連編劇莊文強都讚嘆像在進行“軍事行動”。首批觀影的觀眾也力讚影片“動作戲相當過癮,看得我燥熱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