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生化危機:終章》11億票房 愛麗絲征程光榮謝幕

2017-03-20 11:00: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正在全國熱映中,上映近4周熱度不減,成功突破11億大關,持續刷新批片冠軍票房紀錄。終章憑藉其扣人心弦的劇情和震撼人心的視效場面,在全球掀起“生化熱”,持續奪得多國票房冠軍。國內上映以來票房口碑更是一路飄紅,不僅成為今年第一部首日票房過2億的進口大片,榮登國內首日票房紀錄前五,首週末票房更是躋身國內前六,映後第六天就榮登新的批片票房冠軍!如今票房再破11億大關,愛麗絲15年打怪之路持續燃情。影片由康斯坦丁影業出品,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已于2月24日登陸全國影院與觀眾見面。

  

  有生之年有幸恭迎女王收官 愛麗絲15年打怪征程光榮謝幕

  電影《生化危機:終章》作為生化系列的最後一部,其陪伴影迷們15年青蔥歲月的情懷,和15年不斷升級的打怪精彩,成功成為觀眾熱議的話題。終章中愛麗絲帥氣不減霸氣拯救世界以戰謝幕的情節,也讓觀眾拍手叫絕又不忍告別,眾多觀眾不斷走進影院,共同見證愛麗絲15年打怪征程光榮落幕,觀影后更是忍不住感嘆:“ 全程不捨得移開眼睛!咳嗽都沒時間!太好看了!不愧是我追了15年的愛麗絲女神,帶隊打怪懲惡揚善全程帥到炸裂!”、“有生之年能在電影院恭迎愛麗絲女王收官,簡直太感動。另外,李準基和魯比也太帥了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