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黎明攜導演處女作亮相 自認不是拍愛情片的材料

2017-03-20 07:56:1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國際在線專稿:3月19日,電影《搶紅》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導演黎明攜主演王耀慶、杜鵑、南伏龍驚喜亮相。

  《搶紅》是黎明作為導演的大銀幕處女作,由黃建新擔任監製,張涵予、黎明、王耀慶、杜鵑領銜主演。影片的故事是因一瓶1855年的絕品佳釀“酒神”而起,張涵予飾演的張水,及其義弟韋力(黎明飾),與酒主人利芳(杜鵑飾),還有王耀慶扮演的神秘土豪方長方一起,與南伏龍扮演的大反派LK展開激烈爭奪。

  被問及為何會拍攝這部電影,導演黎明表示,覺得自己並不是拍愛情片的材料:“因為我覺得我對男人或者兄弟之間的感情是存在的,我在家裏是獨子,這讓我對兄弟感情更有期待和理解。”在隨後的“快問快答”環節中,張涵予和黎明這對片中兄弟組合被各位主演一致評為“最佳CP”。

  現場,黎明還特別感謝了張涵予、王耀慶、杜鵑、南伏龍等兄弟姐妹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自己作為新人導演能順利完成《搶紅》的拍攝,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老戲骨王耀慶説,自己“僅花5秒時間便被導演定下角色”,杜鵑則説自己和導演一起吃完一頓飯,聊完劇本、聊完角色就直接被定下來了。最有趣的是南伏龍説自己被選定飾演片中反一號LK的原因,居然是靠“脫衣服”。黎明解釋説:“南伏龍的肌肉是有生命力的,而LK這個角色則是很有力量,很暗黑的角色,南伏龍的形象特別符合。”

  據悉,電影《搶紅》將於5月19日在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