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再拍臥底 《非凡任務》打造“熱血警察故事”

2017-03-20 13:15: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麥兆輝、潘耀明導演,莊文強編劇,黃斌監製,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領銜主演的電影《非凡任務》正式提檔至3月31日18點全國公映。提起《非凡任務》的兩位導演,可都是電影屆響噹噹的大咖。麥兆輝因執導《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而成為香港警匪片代表;潘耀明則是香港頂尖攝影師,曾擔任《三岔口》《捉妖記》《竊聽風雲》等片攝影指導,並獲得金馬獎、金像獎最佳攝影。此次兩人強強聯手,首次拍攝商業主旋律電影,將《非凡任務》打造成“熱血版中國警察故事”。

  

  三年籌備四個半月拍攝 《非凡任務》打響25分鐘超長槍戰

  提及麥兆輝,就不得不提《無間道》系列,這個系列被譽為“港片巔峰之作”,也是“香港電影最後的輝煌”。對於麥兆輝來説,頭頂這樣的光環,每一部新作品都是挑戰。麥兆輝也坦言:“每一部戲都要想清楚,每一部戲都不是為了錢而拍。”《非凡任務》從籌備到拍攝到上映,歷時三年,“每一步都慢慢來”。麥兆輝的老搭檔潘耀明此次不僅繼續擔任影片攝影指導,也首執導筒與麥兆輝共同擔任導演,兩人抱著同樣“不急”的心態,精心打磨作品,用四個半月“實打實”拍出一部品質之作。

  在《非凡任務》中,麥兆輝與潘耀明強強聯手,展現了以往作品中少見的勁爆動作戲。隨著劇情的發展,從山路追車到天臺飛摩托車,從徒手搏鬥到街頭槍戰,動作場面層層升級,讓人看得“心驚膽戰”。特別是片尾25分鐘超長槍戰戲,從高到低的立體落差感,從城市到荒野的空間轉變,給人帶來一場空前的視覺奇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