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八季最新消息匯總

2017-03-20 14:14:35|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關於《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和第八季,最近有很多消息。我梳理了一下,用最簡單的話來説,絕不啰嗦一句。

  

  第七季7月16日播出。

  第七季只有7集,第八季只有6集,這是已經證實的事情,絕不會再更改。

  Kit Harington稱縮短集數是為了提高品質,因為每集的拍攝資金更充裕了。

  第七季主要關注核心角色,新角色比以往少很多。

  一些從未相遇的角色將在第七季中相遇,有的是觀眾期待已久的(丹妮莉絲和瓊恩-雪諾?)。

  第七季有四名導演:Alan Taylor、Jeremy Podeswa、Mark Mylod和Matt Shankman。Matt Shankman是第一次執導該劇。

  Jim Broadbent扮演舊鎮Citadel的一名大學士,山姆威爾-塔利正在此處學習。

  紐約大都會隊(棒球隊)的投球手Noah “Thor” Snydergaard將在第七季中客串一個角色,應該是一個鏡頭很少的小角色(可能沒有臺詞)。他去年11月在西班牙拍完了自己的戲份。據稱他可能扮演一個野人。

  音樂家Ed Sheeran將客串一個角色,HBO和劇組請他來演出已經請了很多年了。該劇此前已經請過多位藝人客串。

  Conor McGregor和Angela Lansbury並未加盟該劇,傳言有誤。

  Freddie Stroma不再扮演Sam的兄弟迪肯,這個角色改由Tom Hopper扮演。

  瑟曦仍然統治著君臨城,瓊恩-雪諾仍然統治著北方,而丹妮莉絲仍然打算統治一切。

  與白鬼(White Walkers)的大戰將在第七季發生,但這不一定是最後的決戰。

  布蘭所面臨的艱難困苦將超出想像。小道消息稱布蘭會在本季死亡。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