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骷髏島》曝預告 “抖森”布麗拯救金剛

2017-03-20 11:09: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今日發佈“人獸混戰”版預告,進一步揭秘了探險隊登島之後的劇情發展。面對史上最大金剛,塞繆爾·傑克遜為首的激進派與“抖森”、布麗代表的拯救派有著截然不同的態度。塞繆爾一意孤行,將金剛視為死敵,而“抖森”與布麗則試圖保護金剛。入侵與保護、殺戮與拯救,骷髏島上人與金剛將會發生怎樣的故事?3月24日,《金剛骷髏島》讓你大開眼界。

  

  人獸激戰“孤島之王”腹背受敵 “抖森”布麗攜手拯救金剛

  面對龐大威武的金剛,人類探險隊內部分裂為激進派和拯救派。作為一名性格堅毅固執的空軍上校,塞繆爾秉承著“人類為王”的信念,發誓要幹掉金剛。而他帶領的空魔團也給予了金剛重擊。“抖森”與布麗則試圖保護金剛,他們堅信作為孤島之王,金剛只是在保護自己的領地。影片中,二人與金剛也會有相當近距離的接觸。預告片中金剛打碎飛機、捶胸怒吼的場面盡顯王者的威武霸氣,然而強者也有脆弱一面,金剛不僅要和怪獸廝殺,還要面對人類空魔團的報復,它被鐵鏈纏繞時的眼神及在山崖上留下的血跡都十分令人心疼。在這個怪獸橫行的島嶼,人與金剛的關係將何去何從?3月24日,來《金剛:骷髏島》一探究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