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精靈王子夜會神秘女 竟疑似是水果姐好友?

2017-03-20 09:38:59|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奧蘭多與女子

  網易娛樂3月20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雲”報道,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跟凱蒂·佩裏(Katy Perry)3月初驚爆分手,1年多戀情畫下句點。雖然雙方先發制人,在任何揣測出現前就先告訴大眾2人是和平分手,沒有任何人介入,不過18日奧蘭多布魯仍被拍到跟一名黑髮女子約會,而該女還是凱蒂佩芮的好友。

  奧蘭多布魯姆跟凱蒂·佩裏交往期間就曾爆出他劈腿IG女王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傳出感情危機;2人分手隔沒幾天,他又被抓包跟環保機構Global Green總裁千金艾琳麥卡貝爾互動親密,被疑因為偷吃才分手。

  18日他被拍到載一名黑髮女子離開派對,2人一見到記者就瘋狂閃躲,但女子的正臉已經被記者清楚拍下。原來此女是30歲的巴西女模Thaila Ayala。 Thaila Ayala甚至被媒體翻出她關注凱蒂·佩裏的社交網站,二人疑似是好友。如果這是真的,那奧蘭多布魯姆真的是愛屋及烏,除了凱蒂的狗狗之外,連前女友的閨蜜都一起照顧。

  至於當天凱蒂·佩裏則出席位在美國洛杉磯的人權活動晚宴,現場她風情萬種的與來賓拍照,大會更頒發給她HRC國家平等獎,她心情甚好發表感言支持平權,看來心情一點都沒受影響!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