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記憶大師》國際版預告 黃渤探秘“大師軍團”記憶危機

2017-03-21 10:00: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由陳正道執導,任鵬擔任編劇,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主演的電影《記憶大師》,即將於2017年4月28日全國上映。影片講述了2025年的近未來時代,由於記憶手術失誤引發的一系列懸疑燒腦的故事。近日,片方重磅曝光一支國際版預告,預告片從黃渤的視角出發,將電影中神秘緊張的懸疑氣質做了概念化的精煉詮釋。據悉,此支國際版預告將會在全球範圍內同步推出,為全球影迷們奉上一場精彩絕倫的腦內記憶大戰。

  黃渤腦內記憶揭露主角危機  國際版預告打造獨特感官體驗  

  影片《記憶大師》繼此前發佈的幾款以“記憶”為主的特輯、預告片後,國際版預告突破了以往故事情節的限制,從黃渤飾演的男主角江豐視角出發,隨著腦內不斷閃回的畫面,被重載的錯誤記憶與真實世界經歷重合在一起,從時間、空間兩個維度窺視故事中人物的命運。徐靜蕾的莞爾一笑,段奕宏洞察一切的銳利眼神,楊子姍冷漠的凝視,許瑋甯絕望之餘留下的眼淚,以及神秘男子冷漠態度反問黃渤,“你看過殺人犯的眼睛嗎”。形形色色的人物表現,暗示了這場局面複雜的腦內記憶戰中,眾人所面臨的重重危機。

  電影《記憶大師》以懸疑燒腦的故事內容,強強聯手的實力派主創陣容,不僅在國內被網友譽為“五一檔最值得期待的電影”,在國際上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此次發佈的國際版預告,正是由“國際三大知名預告團隊”之一的英國公司Empire Design操刀製作,數年來鮮少與華語電影合作的他們,此次選擇為《記憶大師》剪輯國際版預告,也從側面彰顯了該片的不俗品質。該團隊根據影片的基本架構,以全新的主角視角提煉出人物關係、故事脈絡,從而推出一款概念化預告片。把電影中想要傳達的意境,對於主角黃渤的記憶交換,以及對其殺人記憶的疑惑,在國際版預告中做了最精煉的詮釋。在流轉的聲光畫面裏,水滴聲將人物關係層層推進,一幕幕記憶碎片呈現在觀眾眼前,帶給觀眾一種獨特的感官體驗。

  電影《記憶大師》由導演陳正道執導,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主演,將於2017年4月28日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