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綁架者》曝白百何特輯 被揪頭髮掐脖子到失去知覺

2017-03-21 09:38: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3月21日,電影《綁架者》曝光了白百何的電影特輯,在特輯中,白百何坦言為了林薇這個角色數次淚崩,大腦整部戲都繃著一根弦,連明道都聲稱會被白百何的眼神嚇到。

  在電影《綁架者》中,白百何不再是往日的清新小妞形象,反而飾演了一位颯爽暴力的女刑警。為了更好地表現電影中近身搏擊的打法,白百何從進入劇組前兩個月就開始了嚴酷的體能特訓,力求每一次出擊都會讓觀眾看到“肉痛”。白百何的認真也收到了回報,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就連一開始擔心“女生出拳會軟綿綿”的動作導演都對她讚不絕口。

  

  白百何被揪頭髮掐脖子 自稱動作片受傷很正常

  作為電影的女主角,和兩位男演員對手拍攝這樣高強度的動作戲,對白百何本身也是一個挑戰。在拍攝中,她的腿上常常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淤青,在被曝光的畫面中,白百何被撞倒在地,掐脖子、揪頭髮的戲碼也幾乎是常態。

  儘管如此,白百何仍表示,拍動作片受傷很正常,甚至在暴雨中把自己的腿伸出傘外淋雨,笑稱“冷到失去知覺就不會覺得疼啦”。正是憑藉著這種認真的工作態度,白百何的表現才更加淋漓盡致。

  與白百何首次合作的導演徐靜蕾也表示:“我就覺得好心疼,我覺得她非常能勝任這個角色,演出了跟她以往完全不同的那種感覺。”據悉,徐靜蕾和白百何相識十年,但一直未能找到機會合作,此次在《綁架者》中相遇,相信也是圓了兩人一個願望。

  3月31日,由徐靜蕾導演,白百何、黃立行、明道領銜主演的動作電影《綁架者》將正式全國公映。這是一部動作場面驚心動魄、情節劇情一波三折的電影,有著如此認真的演員,相信會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感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