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曲社十週年全國巡演西安啟航

2017-03-21 10:20: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2007年,在古風古韻的西安城內,幾位因為對傳統相聲曲藝執著的年輕人,成立了“青曲社”,光陰荏苒,白駒過隙,這份執著轉眼間已跨越到了第十個年頭!對傳統文化的那份堅持、對西北文化的那份熱愛,在這十年間不斷沉澱、積累、發酵並且不斷孕育著新的枝椏。

  3月18日晚19點30分,在一陣秦腔的熱鬧開場後,西安青曲社“十年一鑒”全國巡演的首場演出緩緩拉開了大幕。當晚眾多相聲曲藝屆的前輩和“大咖”也紛紛從北京、天津等地趕來,特意為青曲社站臺,為西安的觀眾帶來了歡樂。

  2017年,青曲歷經十年的成長,回看來時風雨,細數人間滄桑,“呆萌”依舊詼諧,“傲嬌”仍然清高,“十年一鑒”,在80後的著名青年相聲演員苗阜和王聲的帶領下,青曲社依然秉承十年前的那份執著與堅持,從心出發,繼續帶您品味人間酸甜苦辣。

  青曲社的相聲裏有西安人的生冷蹭倔,喵汪的捧逗間有他們的“相愛相殺”。青曲社從三年前走進大劇場演出之後,不斷嘗試改進創新演出方式和借助新媒體手段傳播推廣優秀的傳統文化。在已有連續兩年的全國巡演基礎上,今年與大麥演出麥戲聚品牌合作,將在全國20地市舉辦“十年一鑒”青曲社十週年全國巡演,並且更將通過百視通IPTV將演出的精彩內容通過網絡新媒體進行全國輸送,而演出的音頻節目也將通過喜馬拉雅FM進行播發,可以説,對於喜愛青曲社的觀眾而言,在現如今互聯網新媒體發達的今天,已經可以通過“海陸空”全方位的方式收看收聽到他們喜愛的青曲社相聲表演了。

  下一站“十年一鑒”即將來到偉大帝都,4月16日北京展覽館劇場,苗阜王聲與您不見不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