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捉妖記2》曝特輯 小妖王胡巴慘被“虐待”?

2017-03-21 09:55: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今日,電影《捉妖記2》曝光了“我是大牌”特輯和“萌萌噠”版海報,胡巴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以呆萌造型亮相。繼第一部吸粉無數之後,身價暴漲的胡巴變身大明星回歸劇組,卻被拍攝折磨得苦不堪言,最終“負氣而逃”。引得導演許誠毅感嘆“劇組裏最大牌的演員就是胡巴”,並首次曝光《捉妖記2》誕生過程。據悉,《捉妖記2》不僅匯聚了主演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馬,更有梁朝偉、李宇春、楊祐寧、大鵬、黃磊、柳岩、吳莫愁、X玖少年團等實力大咖鼎力加盟。

  明星胡巴大牌駕到慘遭“虐待”負氣而逃

  今日,已經殺青的電影《捉妖記2》曝光了“我是大牌”特輯和“萌萌噠”版海報,胡巴以呆萌造型亮相。由於在《捉妖記》第一部中萌倒眾人吸粉無數,胡巴變身大明星回歸劇組。在拍攝現場,胡巴不僅能與“粑粑”白百合、“麻麻”井柏然一家三口其樂融融,還被喂吃喂喝照顧得無微不至,更有不少小演員翹首期盼能與明星胡巴“零距離接觸”。連導演許誠毅都忍不住感嘆,“《捉妖記2》劇組最大牌的演員就是胡巴,因為他都不到現場,有時候要開拍了演員們還要在現場等胡巴”。

  沒想到開拍之後,隨著一聲令下“拿去現場,要扔胡巴”,胡巴美麗的幻想都化為了泡影。由於有頗多武打戲份,胡巴不得不被扔來扔去、頭暈目眩,除此之外,胡巴還要被水泡、捆綁、針刺、刀割。可憐的胡巴有苦説不出,只能拔起小短腿奮力逃跑。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