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喜劇人》曝特輯 郭德綱攜喜劇人“十八般武藝”來搞笑

2017-03-21 10:10: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電影《歡樂喜劇人》,今日曝光“用生命搞笑”特輯,呈現出喜劇人為了這部電影所付出的艱辛。

  喜劇天團澳門之旅曆盡劫難 重壓之下“笑”果升級

  此次曝光的“用生命搞笑”特輯全面展現了電影中一眾喜劇人在澳門“閉門排練”期間歷經的“九九八十一難”,影片中眾多情節都讓人忍俊不禁:岳雲鵬廚師學院遭“五花大綁”,面對疾速轉動的電鋸齒輪驚慌失色,差點變“相聲界的太監”;張小斐對上拳王伊萬德·霍利菲爾德,在吊威亞過程中受盡皮肉之苦;艾倫大戰陳雅婷,一連串“暴雨梨花”技能讓對手花容失色、敗下陣來;而大潘則遭到眾多敵人的圍追堵截,澳門街頭上演“奔跑吧大潘”。為了把歡樂傳遞給觀眾,電影《歡樂喜劇人》的主創們用上了“十八般武藝”,讓人感受到原來搞笑不僅要靠才藝,還要會功夫。

  幕後花絮大曝光 歡樂喜劇秘笈:痛並快樂著

  針對在電影中遭遇的種種磨難,張小斐吐露道:“我以前學舞蹈,肢體協調可以,但力量差很遠,拍了兩天打戲覺得特別辛苦,這條腿全是青紫的。” 而“難兄難弟”組合中的梁超也表示:“電影裏所有叫聲都是真的,都是發自內心的慘叫,你聽吧,特別好。喜劇就這樣,我受了一點點痛苦,讓大家快樂我覺得值得的。”而一眾喜劇人遭受的最大“壓力”莫過於200多斤孫越的“艷壓”,在拍攝過程中,孫越從天而降整個身子壓在喜劇人們身上,大家險些喘不過氣,這慘不忍睹的遭遇讓大潘歷歷在目、心有餘悸。喜劇人們“用生命搞笑”的背後辛苦不為人知,但相信他們的付出會給我們帶來一場不一樣的歡樂盛宴,正如電影宣傳語所説,一定會“全民送歡樂,專治不開心”。

  電影《歡樂喜劇人》由香港資深電影人崔寶珠監製,黎繼強執導,郭德綱、岳雲鵬、羅溫·艾金森(憨豆先生)、張小斐、艾倫、潘斌龍、張泰維、孫越、伊萬德·霍利菲爾德主演,並將於2017年3月24日本週五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