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徐克獲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 祝福劉德華早日康復

2017-03-22 09:02: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于21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著名導演徐克榮獲本屆“終身成就獎”。分享獲獎感言時,徐克謙虛地表示會將之當成一個鼓勵,“鼓勵我把電影拍得更好,更精彩。” 

  “終身成就獎是很龐大的事,我拍了那麼多部電影,也沒有對哪部電影特別滿意,反而是需要改良的電影還有很多。”徐克發表感言時説,“那麼我就把終身成就獎當成是一個鼓勵,鼓勵我把電影拍得更好,更精彩。我也將這個獎,和我合作的團隊、同事分享。也很感謝這麼多觀眾的支持,在此多謝大會,多謝觀眾。”表達感言之餘,徐克也在現場向前段時間受傷的劉德華送上了“早日康復”的祝福。

  在頒獎現場,于冬講述了與徐克的情誼,並盛讚徐克“無所不能”:“我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之後,入行第一部參與發行的電影,就是和徐克導演合作的《獅王爭霸》,後來有機會和徐克導演合作中國第一部3D武俠電影《龍門飛甲》,後來又合作了紅色經典《智取威虎山3D》,我覺得,徐克導演就是無所不能。”

  杜琪峰也評價道:“徐克導演四十多年的電影創作層出不窮,對香港電影的影響也是極其深遠,我希望有機會能夠與他再次合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