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歡樂喜劇人》歡樂上映 艾倫“瘋狂”之旅開啟

2017-03-23 10:50: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全民送歡樂,專治不開心!由黎繼強導演執導,開心麻花艾倫等國內頂尖喜劇人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歡樂喜劇人》將於3月24日在全國各大影院正式上映,更有憨豆先生羅溫·艾金森特別出演,拳王伊萬德·霍利菲爾德傾情加盟,為影片增添了不少西方幽默元素。電影中喜劇演員艾倫隨歡樂喜劇人齊赴香港,進行封閉訓練。影片中艾倫演技開挂放飛自我,騎三輪玩漂移惹他人驚叫連連,對戰美女飛“暴雨梨花牌”大展好身手,還有浴室慘被“看光光”、澳門接頭遭圍捕等用生命在搞笑的橋段都讓人目不暇接, 艾倫澳門“瘋狂”旅程即將正式開啟!

  艾倫大銀幕炫極品車技惹眼排練艱辛搞笑升級

  

  3月24日即將上映的電影版《歡樂喜劇人》集結了艾倫、岳雲鵬等人氣喜劇笑咖,講述了歡樂喜劇人班底在郭德綱老師的帶領下赴香港為錄製新春特別版《歡樂喜劇人》進行集中封閉訓練,不料郭德綱卻慘遭“意外綁架”的風波故事。艾倫在尋師途中經歷上天入地“八十一難”,“文”能秒變理智擔當教人成熟,“武”能變身國際警察圍捕“罪犯”,更有逆天車技炫瞎吃瓜群眾、廚師學院大PK等極品笑料接踵而至,格外亮眼的是,艾倫與孫越這一“艾越”CP全新組合在影片中全力衝刺送歡樂,搞笑功力疊加升級,電影還未播出,便有網友直呼“預告片不夠過癮!艾倫在用生命搞笑”!可謂是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