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因為遇見你》1-56集至大結局全集分集劇情

2017-03-23 13:16:49|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由孫怡、鄧倫、吳優、代超、劉敏濤、李智楠、潘儀君、郭虹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因為遇見你》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中。好的電視劇總是有讓人欲罷不能的魔力,《因為遇見你》就是如此。在張果果終於恢復記憶想起自己其實就是金縷閣的女兒金依蓓,她卻開始猶豫擔心自己公開身份會破壞父母的感情,傷害到養母小玉,一波剛平一波再起的劇情讓人揪心。不過還好在人物糾結的命運之外,“開心果CP”一直致力於發糖到底,鄧倫飾演的李雲愷勇敢向孫怡飾演的果果求婚,沒有花哨的手段只有初戀般美好的滿滿誠意,難怪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道“請賜我一個鄧倫這樣的初戀吧!”

  果果恢復記憶怒懟張雨欣 “開心果CP”迎來超甜求婚時刻

  大型尋人電視劇《尋找金依蓓之旅》終於在昨晚收官,張果果終於恢復記憶想起自己就是金依蓓,然而觀眾沒高興多久就發現,這個善良的姑娘陷入了新的糾結—承認自己是金依蓓就要面對多年前的走失事件,同時勢必影響到自己父母和養母小玉。早就看清張雨欣真面目的果果面對張雨欣的威脅雖然心有疑慮,卻還是立場堅定地懟了回去,威脅張雨欣不要囂張太久,自己總會奪回一切,簡直大快人心。

  雖然果果還沒有告訴雲愷自己就是金依蓓,但早已認定了她的雲愷還是即使沒有這份雙重驚喜,也還是一心一意的做著張果果的“哆啦A夢”,在果果最心煩意亂的時候給她提供最溫暖的棲息之地,還趁果果睡著之際悄悄為她戴上戒指。這場絕對堪稱史上最簡陋的求婚時刻,卻因為雲愷的害羞告白與果果悄悄上揚的嘴角變得甜蜜無比,“開心果CP”真是名副其實的撒糖夫婦呢!

  悉心呵護暖心陪伴 鄧倫被讚“第一初戀”

  在去年播出的《十五年等待候鳥》中,孫怡飾演的黎璃和鄧倫飾演的柳千仁組成的“琉璃CP”有緣無分,讓不少CP粉惋惜不已,兩人在《因為遇見你》中的合作仿佛是圓了粉絲的夢,兩人在劇中不僅撒糖無數,鄧倫塑造的痞帥又溫柔的李雲愷更是為他贏得“第一初戀”的稱號,征服無數少女心。

  在言情劇裏三角戀幾乎成為標配的當下,《因為遇見你》中的癡心又暖心的李雲愷成了一股清流。雖然李雲愷也有招惹到其他桃花,但確認真心後的他就一顆紅心向果果,暖心情話一波接一波,果果退縮的時候他勇敢向前,果果害怕的時候他送上溫暖的懷抱,就連果果的女兒樂童都能在和他相識不久就喊上了“爸爸”,可見雲愷的魅力也是非同一般。最難得的是,張果果和雲愷這對“開心果CP”的戀情就如他們的CP名一般,即使命運百般捉弄,他們依然笑對一切,攜手向前,這樣溫暖的愛情沒有理由不讓人嚮往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